引用的是第一個省錢大作戰
繼之前看到小黑的省錢大作戰之飲料篇之後
前幾天我也發現到一個省錢大作戰之保養篇
以前我的保養品
都是在sogo買的
動不動就要花上上萬元
可是現在經濟真的很不景氣= =
那些動不動就上千的保養品
我實在是買不下手了
星期三那天
我去新竹找老媽子
順便協助她做市場調查
去美華泰
買了3樣加起來不到120塊的基礎保養品
如圖
絲瓜水(之前就有在使用了) 保濕凝露 腳跟保溼霜 凡士林
以前我的保溼凝露一罐少說都要1500塊以上
可是廣良源的保溼凝露 腳跟保溼霜 2罐+起來不到100
以前買的唇部修養霜一罐就300多
可是現在凡士林一罐不到20塊
甚至可以用的比之前用的東西還久
以前會覺得貴的東西就是好的
可是經過我這兩天使用
發現便宜也是有好貨的
總而言之 讚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玥芯珩 的頭像
    舞玥芯珩

    舞滄居

    舞玥芯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