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我的生活不是很無聊就是很多采多姿?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= =
因為其實最近我在家裡宅好幾個月了
不過一出門就是接二連三出門
從我生日那天開始= =
我已經連續三天都往外跑了
禮拜五新竹半日遊→禮拜六參加浪漫喜宴→今天又是新竹= =||||因為我們要去同學家補拍畢業照
生日的那天晚上
我接到貞伊"小妹妹"的電話
她:威!下禮拜六日有沒有空?
我:要幹麻?
她:去宜蘭阿~~~
我:.....這麼突然 說去就去喔?
她:阿不然勒????趁這幾個月放短長假 出去走走囉 以後也沒啥機會了
我:好ㄚ!不過為什麼是宜蘭?
她:去看綠色博覽會 順便去礁溪洗溫泉
我:就我們兩喔?
她:不然呢?不然你去約人

我們兩安排行程如下
出發日期:98.4.4
第一天:早上搭火車到宜蘭車站→去綠色博覽會→礁溪溫泉
第二天:九份→回家

要參加的快點報名喔~~~
最好是雙人報名...
以免自己一個人做到宜蘭
明天要訂票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玥芯珩 的頭像
    舞玥芯珩

    舞滄居

    舞玥芯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